夏生七月

杂食

浅谈Bucky的爱女(误)Kobic的物性人性与神性

应@Salazar Akasha 这位GN的要求剪了个小分析,希望能回答完她的疑问,图片来自《雷霆特工队#3》及《美国队长:Steve Rogers》(蛇队刊)
科普:在队长与骷髅的打斗中,宇宙魔方碎裂,后在神盾局中化身成一位四岁女孩,即为Kobic,也就是我们说的Bucky的爱女
1#物性:心灵干净如纸,没有是非观,可以任意涂抹
典型情节:正反派讲故事
Bucky作为好爸爸给女儿读了个有关幻想的童话,思想纯洁,政治正确
而骷髅则为她念的是九头蛇统治世界,女孩当然听信了骷髅的谎言,为他卖力,改变了队长的记忆,并直接导致了队长的黑化
2#人性:可爱顽皮,只拥有4岁女孩的心智,把一切都当做游戏
典型情节:
A.十分喜欢巴基,喜欢粘着他(喂喂你已经往人家怀里钻了好几回了)
B.在Karla与Bucky争夺领队时,她将月光石从karla的心口掏出,差点杀死了karla,开心地称自己为领队,要带大家去玩游戏机吃冰淇淋,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带来的后果,好在Bucky及时教育了女儿,她只能把karla修复,并称“游戏结束了”
人性:想要帮助朋友
A.在特工队的队员抱怨安全屋的条件时,她用能力将房子改造
B 在特工队执行任务时多次提出要帮忙
C.她主动提出抹去Bucky不好的记忆,但Bucky拒绝了(让我哭会,我爱他💦)
D.她自行恢复了骷髅女儿Sin的容貌,当然还有改变队长记忆使其黑化
3#神性:无限的力量
她可是宇宙魔方,能力不可估量也难以掌握。特工队内队员的话足以证明这点

综上,我们可以得出kobic最大的特点:
危险
多方势力都想要得到她:神盾局(希尔领导)、红骷髅、月光石karla,他们的目的都是见不得人的。她就像把枪,可以为任何人所用。这就是为什么Bucky要保护她,她所面临的未来与自己的过去何其相似,他不愿意再看到有人被利用。
所以他像疼女儿一样的疼着Kobic,希望她不要经历自己所经历过的一切。可当年有谁在漫漫长冬中来疼我们的布鲁克林一枝花、美国队长最深爱的伴侣,保护他远离这些纷扰?
就连美国队长也无法做到
命运对Bucky Barnes总是如此残忍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