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生七月

杂食

整理一下漫画里Bucky对Steve的粗箭头(不包括浩克星球)

#1 他不顾战友阻拦不要命地潜入水中把Steve捞上来(请自行对比关于队长落水Buck和众人的反应)
面对Steve的道谢,他只说:你会为我做同样的事
#2 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实际上的大哥,我也不确定我对他度过了英雄崇拜期
#3 面对队长死亡,他说:他曾是我与这个世界的唯一纽带,没有了他,我还拥有什么…
一无所有。
(盾冬两人脑回路惊奇的相似:Even when I had nothing,I have Bucky)
#4 他打翻了整个酒馆的人,只因为他们言语冒犯了死去的队长
#5 他曾经要暗杀Tony,因为他认为Tony害死了队长
#6 在你死后我活成了你
“有一阵你说话的口气像极了Rogers”
——“你永远成为不了他”
——“这点我比谁都清楚”
#7  WWSD 如果是Steve会怎么做?

与Steve相比,Bucky的感情显得含蓄许多,这是因为他对Steve的感情深入骨髓,只有爆发时才看出其浓烈

他的爱是一丛火,路过的人只看见了烟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