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生七月

杂食

#多年后复仇者们找到我时,他们称之为一个奇迹,而我却称之为一个悲剧…
他们找到了我,只有我…#

队长著名的阿灵顿公墓表白
点开图片食用全文酸爽加倍

队二末尾疑似致敬该段
想起了之前读的弥撒大大的文《不老泉》里的一个章节的名字就是"空灵柩"(不老泉是我最喜欢的同人没有之一,安利)
我之前还不太理解为什么找不到遗体会对队长而言如此残忍,找不到不就说明还活着吗?抱着一线侥幸的希望,难道不好吗?
后来我才慢慢地明白,万一Bucky他真的死了,又找不到遗体,他如果被西伯利亚的大雪埋葬无人知晓,他会不会冷?他如果落在寒带的针叶林里被野兽蚕食,他会不会疼?

深爱不是抓住一线渺茫的希望自欺欺人,
而是想尽了所有最坏的可能

正因为队长深爱,所以他无法忍受命运对他如此残忍,只让他的思念漂泊在世界的任何一处,任思绪编织出无数可怕的臆想,在每个他思念Bucky的夜晚里一遍又一遍的折磨他(有漫画根据)。在大雨倾盆的夜里,他只能对着空灵柩诉说思念,落不到任何实在的地方,他不知道他听不听得见。哪怕在巴基死后,Steve也不知道他在哪。
所以Steve说他永远失去了Bucky
生前没能抓住他
死后没能守住他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